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传媒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444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传媒学院认真组织师生党员于教学楼二楼资料室、106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将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传媒学院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奋力谱写传媒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坤指出,全力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传媒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将个人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各个党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专业特色,采取多样化、创新型的方式方法,抓好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教学、科研、艺创等各个环节中;激发全院师生创作活力,创作出一批讴歌人民、讴歌时代的红色精品力作。(传媒学院)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