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50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有关要求,11月2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建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学习活动。活动由代理党支部书记胡龙飞主持。

谢建明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通过一个又一个寓意深刻的哲理故事、党史故事和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实际工作案例,分享了辩证思维、历史思维、战略思维、系统思维等四种思维方法和学会赞赏、善用沟通、抓好落实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方法,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谢建明在党课中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思辨性和实用性,对于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加学习的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会把此次党课的学习收获有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立足自身岗位创出新的业绩,努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贡献力量。(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