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506

11月16日下午,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美术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凌浩,副书记、副校长谢建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民,人事处、工会工作人员,2022年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仪式由谢建明主持。

张凌浩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110周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进入南艺就是传统美德的传承者、闳约深美的播散者、艺术学识的传递者和栋梁之才的浇灌者,新入职教师要尽快熟悉学校、融入学校,实现教师角色的转变。张凌浩希望大家要敬畏教师职业、善待每一位学生,要做信念坚定的“导师”、德为人先的“良师”、精益求精的“名师”和关爱学生的“仁师”,不断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开班仪式上,与会校领导们为新入职教师代表佩戴了校徽,新教师们进行了入职宣誓并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影视学院新教师代表方思玥发言表示,会尽快融入新角色、进一步了解校史和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提高从教适应能力和教书育人能力,为南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人事处处长宋德泳结合南艺的实际情况,从如何做好一名老师、如何讲好一堂课、如何做好科研和创作工作等开展培训第一讲。他对学校的人事制度进行了解读并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班为起点,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为百年南艺贡献力量。

据悉,截止目前,我校2022年共引进82名新入职教师。本次培训班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开展,邀请了校内外多名专家精心安排了共45场讲座,通过师德师风规范、校史校情教育、意识形态安全、教育教学能力、科研创作能力、素质拓展训练等多个板块,帮助新教师们尽快适应教师角色。(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工会)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