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字艺术国际化师资研修班开班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75

11月19日,由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主办,我校传媒学院、国际交流处、工会联合承办的“人工智能视野下的数字艺术国际化师资研修班”在线上如期开班。本届研修班主要面向省内数字艺术相关专业领域的高校教师,共招募学员200余人。国际交流处处长俞睿、工会主席李晖、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传媒学院副院长周剑主持。

俞睿介绍了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的定位与发展,提出在当前高水平大学建设体系中,国际化师资建设与各种形式的合作办学、合作交流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希望在联盟发展的平台上不断提升省内数字艺术相关领域国际化师资的建设。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坤在开幕致辞中向全体授课专家和来自省内各兄弟高校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传媒学院在发展规划中提升人工智能、XR融入的总体思路。希望通过研修班的学习,学员们能够有所收获,共同努力促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江苏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无锡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陈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结合自身的教学与科研经历阐述了在当下数字媒体艺术发展过程中,人工智能技术引入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借助于这一平台,在人工智能数字艺术领域加大与省内相关院校师资的交流。

研修班分别于11月19日、20日、26日、27日4天举行,已完成6场专题讲座,学员们均表示收获颇丰,并期待即将在下周继续开展的五场专题讲座。(传媒学院)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