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入选“见微知著-24+城市微展”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63

“大匠之门——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提名展”作为我校文化产业学院艺术创意策划工作室与艺术教学实践基地(南京苍润斋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品牌首展,入选第三届“见微知著-24+城市微展”。

11月20日下午,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旅局、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南京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第三届“见微知著-24+城市微展”启动仪式成功举行。我校文化产业学院学生柏雨芯代表艺术创意策划工作室参加,领取入选参展证书。

2020年6月首次举办的“见微知著-南京24+城市微展”亮相于城市各处,让文化古都南京的文人墨客及艺术爱好者欣赏艺术、拥抱艺术、爱上艺术。展览以“山脉即文脉”为主题,沿着“栖霞山-聚宝山-紫金山-富贵山-九华山-鸡笼山-鼓楼岗-清凉山-石头城”一线,从东向西将24座城市微展厅连接成一条“山脉”。这条静态的“山脉”是城市中心的地理高地,也是历史文化高地,其所拥有的深厚人文积淀形成了一条动态的“文脉”。今年的活动便在这一动一静间,将“山水城林”这张著名的南京城市名片与整座城市相连,勾勒出“六朝古都”鲜活而典雅的文艺脉络,凸显“世界文学之都”历史文化一脉相承的独特气质。(文产学院)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