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阅读

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22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2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召开2022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俞锋主持会议,全体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校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议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校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俞锋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六个带头”的要求,深入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校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互相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俞锋总结时强调,校党委将扎实开展整改,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和时限,推进整改落实。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文:组织部,图:宣传部)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