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56

2月27日上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泓历到会指导,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马艳主持。

会前,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会议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打牢思想基础,并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完成班子和个人自查材料的撰写等各项工作任务。

马艳首先汇报2022年度履职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深入进行检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主题进行自我剖析。通过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进一步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彤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原因剖析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要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持续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团结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深入践行“四敢”精神,以高质量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建推进机关与直属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