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54

3月10日下午,校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科职以上干部、系主任、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及兼职监察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俞锋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强化“高站位”政治引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牢固,“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聚焦“高水平”目标追求,学科发展优势进一步巩固拓展,办学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突出“高质量”党建强基,党建与高水平大学建设融合更深更密,“党建+艺术”品牌创建初显成效;推进“高强度”正风肃纪,充分运用“四种形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好转。校纪委连续四年获评省属本科高校等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考核第一等次。

俞锋强调,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理论学习、政治担当、组织建设、廉洁纪律等方面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党的建设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还很艰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俞锋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对标找差、细照笃行中始终保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胸怀“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紧盯“四风”顽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四敢”精神激发担当作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南艺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凌浩学习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十四届省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进一步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咏梅通报有关案例,并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和党委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人事处、招生工作处、国资处部门负责人就“三招”专项监督进行表态性发言。会议还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纪委办)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