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治理能力推进大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认真落实校十届党委九次全会部署,切实提高学校治理能力与治理效能,3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治理能力推进大会。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主持。

校党委书记俞锋强调,全体师生要牢记总书记关于“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的讲话精神,在全校大力倡导开源节流、提质增效、厉行节约,切实提升治理能力与治理效能,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俞锋就做好开源节流、创建资源节约型校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二是多措并举,提质增效,通过加强绩效考核切实提高经费使用质量,向管理要效益;三是开源节流,规范有序,在深入推进多元合作争取办学资源中“产出”效益,推动发展;四是统筹谋划,科学实施,打造“社会效益优先,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文化服务社会模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凌浩部署了学校“开源节流增效专项行动”工作。他指出,各机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二级学院要主动作为,一是向内节流增效,做到科学规划、宏观调控,厉行节约、杜绝浪费,资源共享、管理增效;二是向外开源增收,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做强艺术考级品牌、做大艺术培训品类,提优境外合作品质,提升艺术服务品位。开源节流增效目标完成情况将纳入年终高质量考核指标体系一并考核。

音乐学院院长王晓俊、社会教育学院院长郭峰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社会教育学院)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