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572

3月15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教职工参加会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马艳主持会议。

李彤在讲话中强调,机关与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推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十四届省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和要求,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二是要锲而不舍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立足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工作实际,坚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受到警醒,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权力观,严守法纪底线,严以修身律己,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三是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以优良的党风引领师德师风、机关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敢”要求,强基创优,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激发党组织活力,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马艳学习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十四届省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茆倩学习传达了校党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见和校纪委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机关与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以案为鉴,对照反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做细做实,不断强化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组织,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肃纪 激浊扬清》。会议还举行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