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泗洪县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29

3月14日,泗洪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刚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咏梅出席座谈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硕,党委统战部、纪委办、艺术研究院和有关专家参加活动。

朱刚介绍了泗洪县近年来经济文化发展情况,对南京艺术学院长期以来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双方就后方单位支持地方乡村振兴、彭雪枫烈士陵园英雄塑像事宜作了交流。

陈咏梅指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帮扶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艺术高校优势,探索文艺赋能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取得了一定的实效。有关部门和与会同志要讲政治、讲大局,高质量推进合作事宜,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再立新功。

邓硕表示,学校对选派优秀干部挂职帮促地方高度重视。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推动地方文化产业发展的同时,不断增加学校美誉度。组织部门将继续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与专家和挂职干部一同做好英雄塑像有关事宜。

我校教师代表顾平、尹悟铭、许新龙,挂职干部陈欣荣参加座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