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阅读

第十一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结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11

3月5日上午,第十一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结业仪式在我校行政楼贵宾接待室举行。校党委书记俞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民,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全体学员及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现场举行了结业作品展示观摩活动。李向民主持结业仪式。

省人大常委会原代表联络委员会主任杨勇作为研修班班长代表学员致辞,他表示,感谢南艺对研修班教学工作的支持,感谢徐利明教授带领大家领略中国书法博大精深的艺术魅力,希望学员们结业后,能继续保持书法学习,“手中的笔不能丢”。

研修班主讲导师、南京艺术学院博导、省书法创研中心主任徐利明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中心后面还将继续举办专题研修班、批次提升班、交流沙龙等活动,希望各位学员结业后能经常来中心交流、把练习书法作为一种人生修养和生活方式长期坚持下去。

校党委书记俞锋为学员们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并表示祝贺。他代表学校对徐利明教授多年来为研修班倾注大量心血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各位领导学员通报了去年校庆和学校各方面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后南艺将继续做好服务社会工作,也希望各位领导学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江苏省书法创作研究中心)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