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93

4月17日,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科职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勇军主持。

陈勇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锋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俞锋对我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指出了把握维度,提出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具体要求,强调了重点举措,是全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纲领性指导。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一丝不苟抓好贯彻落实,将人文学院主题教育引入深处、落在实处。陈勇军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要求人文学院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抓紧抓好,确保主题教育开展有序、覆盖全面、逐步推进、成效显著。

人文学院院长沈义贞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了解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具体目标,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查摆问题,以实际行动做到“四学四强”。

下一步,人文学院将根据学校的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敢为善为、实干争先,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人文学院)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