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146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向深入,在实践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人文学院党总支于4月15日前往龙都烈士陵园、史量才故居、江宁区民俗博物馆等地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全体党员在龙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红色榜样、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从中感受到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为国为民敢于牺牲的勇气。在史量才故居学习了他的家国情怀与坚毅卓绝的斗争精神;在民俗博物馆党员们在感受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结合专业现场讨论了文物与非遗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未来的发展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中推进。我们要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的业绩。”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激发了砥砺新征程的壮志豪情。勤学以铸魂,实干建新功,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扬“四敢精神”、做到“四学四强”,为南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