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2月21日,2023年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议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硕,党委常委、党院办主任、宣传部部长李志鹏,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26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述职述廉评议考核内容,重点就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形成的主要经验和特色,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分别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就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廉情况,并结合现场查阅各党支部的考核支撑材料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就各支部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廉评议,既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也是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突出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