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动感校园

心理健康月之“心歌唱,心飞扬”——第三届非演唱专业歌手决赛落幕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497

5月14日晚7点,由南京艺术学院学工处主办,流行音乐学院学工办、分团委、关工委、心理信息站承办的南京艺术学院心理健康月活动之“心歌唱,心飞扬”非演唱专业歌手大赛决赛在流行剧场隆重举行。南京艺术学院学工处处长仲社老师、南京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硕老师、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梅老师、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老师、南京艺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凯璇老师观看了本次比赛。决赛还邀请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甜老师、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爽老师、流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张丹丹老师以及南京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高远老师担任评委。各学院众多同学来到决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十名选手从一百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前,流行音乐演唱系的赵婉辛、邱晶晶、任少仁等老师对入围的选手进行了一对一的专业的指导。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十位歌手集体深情演唱《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本次决赛的序幕,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的爱国热情。比赛分为两轮,依照第一轮评分结果,排名前六的选手将进入第二轮继续比拼。第一位出场选手是来自文化产业学院的辛雯同学,一首《光年之外》用极具穿透力的歌声,直击耳膜,触及心灵深处,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接着来自国际教育学院具有超高人气的陈鸿萱同学和他的乐队带来的《There's nothing holding me back》,充满律动的旋律点燃了全场氛围,现场欢呼声与掌声经久不息。其余八位选手也都带来了自己精彩的演绎。经过第一轮激烈的角逐,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第二轮比赛。本次决赛,还邀请到上届比赛一等奖获奖选手张世霖和郑朝晖同学作为返场嘉宾,他们分别带来的歌曲《只是太爱你》和《Still loving you》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两轮精彩的角逐,来自文化产业学院的汪珺同学和他的乐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音乐学院邓涵、传媒学院杨雨欣同学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由流行音乐学院龙姿伯、丁畅,国际教育学院陈鸿萱同学获得;设计学院肖瑶、流行音乐学院余诗怡、美术学院邱韵文、文化产业学院辛雯同学荣获“十佳歌手”称号;设计学院肖瑶同学荣获“人气歌手”称号。

比赛期间,评委老师也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张丹丹老师从服装造型、节奏律动、选择曲目等方面逐一分析,给予了中肯意见,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给予高度肯定。

本次活动作为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主题之一,旨在用音乐传递校园正能量与青春朝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和释放自我的舞台,营造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学生参与的积极性高,氛围非常热烈,收获众多好评。让我们在这个美好的五月,带着更加炽热的信念追寻新梦想,装载快乐的回忆!(流行音乐学院图/汤婧怡 邓璇 陈文怡   文/汪学敏)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