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推荐阅读

3月4日下午,校党委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明代表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传达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布置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主持。

杨明指出,过去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和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落地,稳中求进、积极作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综合办学实力再攀新高,办学空间拓展迈出坚实步伐,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效。

杨明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党组织书记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做好标杆、当好表率。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从南艺百年红色血脉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南艺新百年发展新篇章。

杨明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反馈会议结束后,校党委迅速召开系列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省委巡视和指导督导反馈意见,研究制定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为打好巡视整改这场“硬仗”开了好头。要保持好开局阶段的良好势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政治任务,做到对症“挂号”、按点“叫号”、对账“销号”,确保精确精准、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杨明从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发挥好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更加牢固地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中的指导地位,把稳守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坚决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不断提升校院两级领导班子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师资队伍、后勤保障队伍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刘伟冬强调,2021年是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巡视和巡察指导督导整改落实之年。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战略主题,以深化“六大体系”建设为工作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巡视整改为重要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中的党外同志、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机关科职干部和辅导员列席会议。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nbsp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