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8

1月11日上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设计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并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李向民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硕,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向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及所属部门,是学校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关键“枢纽”,全体同志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最新精神,坚持党建与业务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治理效能,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履行岗位职能的实际需要出发,切实承担好“师生服务者”的角色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机关”党组织。要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聚焦问题难题,努力做到先立后破、担当争先,切实提升机关部门工作质效。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贯彻执行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创建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邓硕宣读了2023年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结果。(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