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传媒学院师生在2023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6

在2023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传媒学院师生经过激烈角逐,凭借卓越的创意和精湛的技艺,从全国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传媒学院教授魏佳荣获大广赛国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广告学系主任史春艳副教授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

由李语涵、朱隽童、卜文、黄天秀龙、刘凯文5位同学创作的视频类微电影广告《她们》创意独到,贴合品牌特色,荣获国赛一等奖和泡泡玛特企业特别奖。创作小组受邀参加大赛学科竞赛成功展示盛典。

此外,魏佳、许翔、程汉、蒋博文四位教师在江苏赛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5个作品荣获省赛一等奖,9个作品荣获省赛二等奖,22个作品荣获省赛三等奖,22个作品荣获省赛优秀奖。

在“闳约深美”校训的熏陶下,传媒学院师生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优秀的作品,力争在全国各类大型赛事中争取更加出色的成绩。(传媒学院)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