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开展寒假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7

为深刻汲取河南省南阳市校园宿舍楼发生火灾事故教训,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1月24日,苗雨副校长带队开展寒假消防安全大检查。党院办、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实验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学生宿舍、食堂、后勤职工宿舍等区域,逐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学生宿舍是否明确值班值守人员,宿舍内是否私拉乱接电线,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取暖设备,是否有杂物堵塞、占用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和国教院留学生的生活情况。检查组就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针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苗雨指出,校园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校园安全底线思维,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特别要加强各楼宇疏散通道和疏散出口的管理,确保消防疏散通道和疏散出口畅通;做好用电、用火、用气的管理,加强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保卫处)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