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四所高校致公党支部与省委会部分专委会“2024合作共建迎新春”活动在南艺成功举办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4

1月20日下午,致公党南艺支部主办的“2024合作共建迎新春”活动在南艺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电影馆举办。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健,致公党省委常委、省直工委主任陈亚鸣,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硕,工会主席李晖出席活动。致公党南京艺术学院支部、南京师范大学支部、河海大学支部、南京工业大学支部主委及党员,致公党省委会科技委员会、法制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留学人员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相关领导等近7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致公党南艺支部主委严宝平主持。

高健在致辞中指出,致公党“合作共建”品牌作为民主党派党务工作的新模式,在增强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热情和活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党员依托品牌建设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作为。

邓硕对致公党省委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向致公党党员们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表示将继续加大校际、校地交流合作力度,在致公党全局工作中贡献更多南艺力量。

河海大学支部党员孔纲强和南京艺术学院支部党员王克震分别围绕青少年科学素养培育与艺术赋能乡村建设工作两个主题,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南艺支部与河海支部、南师大支部与南工大支部合作共建协议的签署,对推动致公党省直基层组织深化合作共建、多出履职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特别邀请中国标准草书学社书法家现场为与会嘉宾挥毫写福字,为整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致公党南艺支部将继续巩固致公党省委颁发的“合作共建优秀单位”这一成果,持续发挥艺术院校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致公党南艺支部)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