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芬兰通力电梯智能系统设计创新产学研合作课题中期汇报会举行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3

2月26日上午,可穿戴产品系统创新设计——芬兰通力电梯&南京艺术学院智能系统设计创新产学研合作课题中期汇报会在工业设计学院柔性制造与融合创新实验室举行。

KONE通力电梯Head of Global Design Visa Rauta、我院杰出校友KONE通力电梯Head of Design China 施逸民、KONE通力电梯资深体验设计师刘安娜一行受邀来到我院,与项目组师生共同举行课题中期汇报会。我校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张明介绍了课题工作开展的情况,教师黄亦佳带领项目组成员汇报了课题的阶段性成果。汇报会由产品设计系主任王倩主持。

Rauta听取了项目汇报并对阶段性成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他表示,通力电梯高度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加强友好交流,充分发挥双方自身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取得了不错的阶段性成果,期待未来合作课题能够产出解决实际问题的设计创新。

张明表示,在与芬兰通力电梯的合作中,以产教融合为抓手,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课题研究,对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施逸民对课题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同学们回到以用户为中心的多个应用场景中思考产品对于用户的价值,通过原型测试验证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工业设计学院)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