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人文与博物馆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9

3月11日,人文与博物馆学院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非党员院领导、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023年,人文与博物馆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在学校“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2个,三等奖3个。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我们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人文与博物馆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全面领导,把握做好统战工作的规律,全面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外以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将各方力量汇聚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来。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会议传达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本年度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人文与博物馆学院)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