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4

为更好倾听广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精准化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传媒学院近期召开各年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全体辅导员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情况、关心关注热点话题以及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诉求等与同学们展开交流。

调研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寒假社会实践所思所感和对未来校园生活的期盼。各级辅导员就同学们关注的学习生活、升学就业、校园安全和网络安全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梳理和解答。

此次调研会搭建起师生零距离交流的平台,帮助学院及时掌握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困惑与现实需求,加强了思政教育引领实效,为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急难愁盼”提供了信息反馈渠道。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面貌接受挑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传媒学院)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