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人文与博物馆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9

3月18日,人文与博物馆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院领导、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民主党派同志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勇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今年的7项重点工作和4项当前重点任务,对标对表、见行见效,将学习成果应用于真抓实干的行动上,体现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不折不扣地将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要组织本部门集中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提升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充分发挥他们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参会人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基层党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与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俞锋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人文与博物馆学院)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