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者:nysxw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5

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向我校师生普及结核病防控知识,校后勤保障处近期组织开展防治结核病系列宣传活动。

3月20日,后勤保障处联合美术与书法学院,邀请南京市鼓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洁、詹峰等4位专家来校开展结核防控讲座,讲授结核病相关知识以及学校结核病防控要点,并解答师生提问。活动现场播放了由我校学生参演的结核病防控微电影等宣传短片,进一步加深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

3月22日,校卫生所和健康青春红十字协会在南食堂门口开展结核病防控广场宣传活动,向师生宣传防控知识并发放宣传折页。师生纷纷驻足了解相关知识并参与有奖问卷调查。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向师生们普及了结核病相关知识,促使大家共同行动,关爱生命、关注结核、共抗结核,助力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为早日实现“终结结核流行”的美好愿景贡献力量。(后勤保障处 卫生所)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